故事

不必因為某CP而追縱我,牆頭極多而為人極懶,許多CP寫幾篇就燒光熱情,給我留言就好(。・ω・。)ノ

 

[江秀]癮

有些東西你明知道是壞習慣、明知做了對身體不好,可是你寧願糟塌自己也不願戒掉。


有時候愛情都一樣。

***




最近江林帶領的小隊裡突然喜歡開賭局,大概是這陣子電視重放賭神電影讓他們深受影響了,這類型的對話在他們的小隊裡頻頻發生。

「開個賭吧,下一個地獄有沒有起訴狀?」
「賭贏了有什麼獎品?」
「你贏了我親你一個。」
「…我贏了呢?」
「獎你親我一個。」
「——使者大人你是傻瓜嗎?」

跟在江林身後的亡者被旁若無人地秀恩愛的解怨脈和李德春曬瞎了眼。

「你這隊長怎麼放任你的下屬們辦公時間們談戀愛啊?」

單身了三十年之後死去的單身狗亡者忍不住向江林投訴。
為什麼下地獄之後有遠比陽間更猛的太陽?這倆的紫外線就算用防曬乳洗澡都擋不下啊。

江林攤了攤手表示他也無可奈何。
亡者不願相信這個看下去這麼凶的隊長竟然無法制止他的下屬。

四人走到殺人地獄,剛才兩個老頭判官突然換走了一個,變了一老一嫩。

「殺人地獄不夠人,所以我來這裡替班了。」

年輕的判官向使者三人解釋,笑得一口牙齒白,和剛才笑得陰險的判官氣質很不一樣,一看就是陽光青年,無怪乎臭著一張臉的江林隊長也變得和顏悅色起來。亡者心想。大概這個判官很好說話吧?

結果審判不到三分鐘,亡者突然才發現自己判斷錯誤了,這個叫金秀鴻的判官比起剛才的兩個判官都要伶牙俐齒。

「我敢肯定這位亡者一定在陽間亂留言害死人!」
「我肯定這位亡者並沒有這麼做!」
「江林使者大人如此篤定,敢不敢在看業鏡前開個賭?」
「當然可以,賭贏了有什麼?」
「我贏了,你替我燙一星期的衣服。」金秀鴻抱著手一副志在必得。
「那我贏了你接下來的假期都跟我在床上渡過吧。」江林挑了挑眉接受挑戰。

「夠了!告訴你們多少次不要在審訊時公然調情!」卞城大王受不了敲下木鎚。

亡者突然想跳進火湖死一死就算了。

果然上樑不正下樑歪。
難怪兩個下屬旁若無人曬恩愛,原來他們的隊長才是最過份那個啊!


***



金秀鴻很討厭煙味。

一如普通年輕人,十多歲的時候他也曾經皮過逃過課,他還未成年就已經可以自己解決兩瓶燒酒,當然也試過抽煙。

當同學們把煙遞到他的手上時,他勉強自己抽了一口,結果差點把喝下去的酒全都吐出來。

或許是被一群同學圍著恥笑的羞恥感太強烈,始後他一直討厭煙。

他喜歡酒,喜歡喝得天昏地暗,喜歡醉死夢生糊糊塗塗忘卻所有煩憂。

唯有煙是他這麼多年來都習慣不了的東西,他從來都沒有喜歡過。

金秀鴻再一次在床上睜眼,他翻下床忍不住走到客廳揭開月曆。

一個個紅叉在月曆上格外顯眼。這天是江林下陽間出任務的第十七天。

在陰間裡判官跟使者不一樣,使者需要從陽間帶死者到陰間還要帶他們走過審判,判官除了放假之外基本上沒有到陽間的機會。

這晚是他獨自躺在這床的第十七個晚上。

他這十多個晚上都是抱著江林的枕頭睡覺。

江林有很重的煙癮,他身上總是帶著一股薄荷煙味加上海洋古龍水味混合的氣息,光是站在他身邊不用看他的臭臉就好像會被他的氣息凍死。

可金秀鴻很喜歡這股味道,在江林不在的晚上,他需要抱著他的枕頭才睡得著。

十七天啊。整整十七天,枕頭上的味道都差不多要散了。

金秀鴻翻開床頭櫃,把江林的煙翻了出來,學著他的手勢替自己點了一根煙。

他把煙往嘴裡塞,放空地叼著,沒有故意用力吸,放任煙隨著他平穩的呼吸進入他的肺腔。

金秀鴻真的很討厭煙。他真的覺得煙味很臭。他喜歡的只有混雜著江林氣息的煙味。

所以在他失眼至死前快點回來吧,江林。

***

他們都很喜歡酒。

與其說喜歡酒的味道,倒不如說喜歡酒精替他們提供了一個荒唐的空間。喝了酒之後,做比起平常要過份的事情,都能把責任推卸給醉意。

他們喜歡酒精給了他們名為醉意的面具,這是成年人最容易獲得的懦弱理由。

他倆之間第一個吻就是酒後發生的。明明才半瓶的燒酒,他倆半點酒意都沒有,可是喝了酒就能夠把一切衝動糊塗推給酒精。

酒多好。

醉意多好。

於是金秀鴻躺在床上,看著江林帶著酒氣跪坐在他的兩腿之間,脫下了自己的領帶把他的雙手反綁在床架上,然後拉下了口袋裡的袋巾,手法俐落地蒙住了他的雙眼。

在金秀鴻的視野變成一片漆黑之前,他看到江林那下垂的雙眼裡帶著能夠殺死他的灼熱。

金秀鴻始終難以理解為什麼江林對綁綑有著離奇的執迷。可是每次看到他乾脆俐落地綁起自己時,金秀鴻都不得不承認,這個禁慾風的男人真的性感得讓他想尖叫,哪怕他根本沒有一次看過他在自己面前赤身露體,每次江林連一顆扭釦都未解開的時候,就已經蒙上他的雙眼。

當然金秀鴻真的有叫出聲,在破碎的喘息裡用著讓自己感到羞恥的聲音零落地叫他的名字、說他清醒的時候絕對說不出口的話。

每每在這些時候,金秀鴻都不時會想起兩人遊走在陰間時江林跟他說的,在陰間裡的傷口都很容易復原。

地上的酒瓶舖出一條情慾的路。

酒多好。醉意多好。

FIN


才發現這篇是這麼多篇文裡第一篇單純意義的江秀文啊!只有解春出來插了個花!

口味程度由淺至深,我不會告訴你最後那篇我寫得最爽哈哈!

肉文是寫不出來,可是喜歡寫這種心理情慾。

或許可以寫個解春版的壞習慣三題?

评论(7)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